這幾天開始發現,我已經開始忘記我努力很久一直排斥再想起的那幾年....
很多事開始模糊,雖然感覺還是很深刻。
剛開始時,我幾乎每天看那幾年的雜記,紀錄下來的簡訊,網路上的對話,然後哭得一蹋糊塗!只因為我怕我忘了,忘了那些曾經發生在我們之間的點滴....
之後我要自己別再去碰那些,努力的別再那麼堅持記得那許多。
如果我曾經以為有一個人能永遠記得我和他美好的過去,那真是傻到可以。
我看著身邊的人,有的幸福,有的波折,而我也不過是其中之一,不足為奇。
而我知道我愛的那個人現在,一切都美好的和從來都不認識我一樣....
說真的,那很諷刺!卻是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ity 的頭像
    Verity

    Verity的部落格

   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